當然在過程中也會遇到很多的外來的障礙跟挫折,例如:家人對你做的事的不認同,別人對於你靈動的方式的批評與譴責,但是這些外來的因素,沒有一個抵得過你內心的想法,請在面臨這些外在因素的同時,好好的問你自己,你會被這些原因束縛的原因,是否因為你也﹝認同﹞他們的想法,也就是因為你﹝認同﹞了,所以你才會甘願被那條繩索綑綁著自己,令你自己動彈不得,在我自己的過程中,我曾經被問了幾次相同的問題,那就是「你不會覺得這樣的你,很不正常嗎?」,我反問他「如果當一個人,因為做的事情跟一般人不一樣,你就說他很不正常,那那些反其道而行的科學家們、藝術家們,也都不正常嗎? 我們跟別人不同的只是我們的天賦跟能力而已,其他都一樣,你們有五官我也有,你們要吃飯,我也要吃飯,我也一樣要睡覺,也要生活,那我跟你們又有什麼不同呢?」,而這些自以為的不同是誰分別出來的? 是人自己本身分別出來的,那為什麼要分別這些呢? 就只是為了要彰顯而已,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去保護去捍衛的東西,都想要證明自己才是對的,所以才會去分別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aichinquan01.pixnet.net/blog/post/207114604-%E4%BB%80%E9%BA%BC%E6%98%AF%E3%80%8C%E8%A8%93%E9

arrow
arrow

    lcy312h0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